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连遇两只轧死狗好心男孩为狗收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1:36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何兴丽

  本报讯26日晚,哈市道里区一个13岁男孩在回家途中连续发现两只被轧死的小狗,好心的孩子心有不忍决定替两只小狗收尸,就将狗尸带到野外掩埋。当晚,他向道里区安和派出所报案希望提醒广大哈市司机增强公德心。

  26日20时许,13岁男孩小宇刚下晚自习,从学校骑自行车回家。据其介绍,他在经过安升街时,在路边发现了一只被轧死的白色小狗,狗尸鲜血淋漓,小宇看了很不忍心便拿出塑料袋将小狗尸体放进去准备找个地方掩埋。

  没想到,小宇骑车至新阳路上时竟然又看见了一只小狗尸体,看样子也是被车轧死的。小宇将狗尸收好后,觉得现在的司机太没有公德心就到安和派出所报了案。

  21时许,小宇把两只小狗的尸体带到野外进行掩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