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因妻子红杏出墙众目睽睽下将其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3:26 江南都市报

  事发吉安市鼎泰百货商场称妻子生前迷恋婚外情

  新闻提示:妻子红杏出墙,丈夫再三挽留未果后怒将妻子杀死在闹市区。8月25日晚,在吉安市中心城区鼎泰步行街鼎泰百货商场一楼男士服装区,一对年轻夫妻酿出了一场血案。案发3个多小时,犯罪嫌疑人黄宏被吉安警方抓获。是什么原因使这对夫妻反目成仇,最终血刃相见呢?昨日,记者对办案民警及已被刑事拘留的黄宏进行了采访。

  A.案发现场惨不忍睹

  25日晚9时,案发半个小时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鼎泰百货商场已经被吉州警方封锁,暂时不允许媒体记者进入。记者透过玻璃门看到,男士服装区的衣服架旁,一个身着长裤、短袖上衣的青年女子倒在血泊当中,身下有大量鲜血,场面惨不忍睹。法医正在对案发现场进行检查,经检查该女子已经死亡。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他们看到一个1.75米左右的青年男子坐在死者的身上,用水果刀拼命地割死者的颈部,还在死者身上捅了几刀。其间,死者曾有过反抗,整个过程大概持续了十来分钟。据与死者熟悉的售货员称,杀人凶手正是死者的丈夫黄宏。

  B.丈夫将妻子杀死在商场

  25日晚8时20分,吉安市公安局吉州分局接到报警后,立即抽调了300多名民警一边勘查现场,一边在全市范围内布控搜捕嫌犯黄宏。

  当晚11时50分,民警在吉安城南圆盘处发现了一个浑身是血的可疑男子徒步往城外走。当民警对其询问时,称自己叫张三的该男子神情非常紧张。

  民警用照片进行比对后,确认该男子就是嫌犯黄宏,立即对其采取强制措施。黄宏见无路可逃,当场承认是自己杀害了妻子赵欣。案发后3个多小时,该凶杀案成功告破。

  C.挽留

婚外恋妻子不成起杀机

  据警方介绍,黄宏今年26岁,家住吉安市北门街,在吉安市吉州区民政局工作,妻子赵欣比他大两岁,无固定职业,案发时是鼎泰百货商场的售货员。经人介绍,黄宏和赵欣相识了7年,结婚后生有一女儿,现在已经4岁了。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夫妻反目成仇,最终血刃相见呢?26日,记者采访了已被刑事拘留的黄宏。

  黄宏称,妻子赵欣4个月前认识了吉安市青原区天玉镇的王某,从此就对他和女儿非常冷淡。王某每天打电话给赵欣,一个电话过来,赵欣就走了。有时候整夜不回家,有时候回来时都是深夜或凌晨一二点。

  黄宏说,他发现这一情况后,一直没有在妻子面前声张,而是对妻子更加呵护,希望她能回心转意。他只想维持一个完整的家。但是妻子并没有察觉到他的宽容、忍让,反而越发不可收拾,“我在

医院住院打吊针她也不来看一下”。

  一个星期前,黄宏向妻子挑明已知道她和王某相好,希望她能回心转意,谁知妻子竟然责怪他知道怎么不早说,她已经离不开王某,只有和黄宏

离婚

  黄宏拒绝离婚,他对妻子说:“过去就算了,只要你跟他断绝来往,我们一家三口和和睦睦多好。”在黄宏的再三恳求下,赵欣终于答应和王某断绝来往。但是,没过几天,他发现妻子又是一如既往和王某交往。

  25日傍晚,吉安下了雷阵雨,黄宏下班后就想去送把伞给妻子,谁知在妻子上班的鼎泰百货商场外又见到了王某,怒火中烧的黄宏走进商场找到妻子责问她为什么总要这样。“你是一个有家室的人,有家室的人应该以家室为重,怎么做这样的事?”但赵欣反而呵斥黄宏并要其走开。

  黄宏说,他回到家后非常伤心,感觉自己丧失了一个男人的自尊,决心杀掉赵欣。当即黄宏给父亲写了一封遗书,并向曾经帮助过他的同事和朋友打电话表示感谢,然后买了两把水果刀来到正在营业的鼎泰百货商场,当着商场营业员和一些顾客的面,将妻子摁倒在地,惨忍地割颈杀死了赵欣。

  D.希望女儿能上大学

  充满悔意的黄宏告诉记者:“我真不想走这一步。当时也是一时冲动吧!平常我在家里也比较内向,有什么事都会让,差不多就算了,可能这回压力太大了。”

  采访结束时,黄宏希望记者给他父亲和女儿捎几句话:请爸爸保重身体,希望女儿能上大学,出人头地。

  文/图廖杰记者罗宁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