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管行动前关灯装下班 小贩雇“探子”通风报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3:37 国际在线

  核心提示:北京城管火眼金睛识破小贩们雇佣的探子,并充满智慧地与其玩起了捉迷藏游戏。

  8月26日夜晚10点,海淀花园路城管分队队员趴在窗口张望,一看见一名骑车男子靠近,赶紧把所有办公室的电灯全部熄灭。原来这个男子是附近无照小贩雇用的“探子”,他每天负责盯到城管下班然后给小贩通风报信。

  “快关灯,探子来了!”城管队员钱伟趴在窗口指着骑车男子说。

  该男子看了看楼上的办公室,转身骑车离开了。该男子走后,城管队员还是没敢把灯打亮,过了5分钟仍没有动静,全队队员立即出动查处北太平桥下的夜摊。据城管队员介绍,他们最近发现经过几次对夜间大排档摊贩的打击后,摊贩专门等城管队员下了班以后才出摊,而那名骑车男子就是“探子”,每晚10点就会来到驻地附近,一直等队员离开他才走。于是前晚城管“将计就计”,骗过了“探子”。(京华时报 记者周逸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