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车司机提供信息 孕妇在家遭到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15 法制晚报

  黑车司机提供信息 孕妇在家遭到绑架

  本报讯(记者 付中)了解到经常搭黑车的客人周某家境阔绰后,侯某伙同黑车司机王某(另案处理)等人,将周某怀孕的妻子绑架,勒索钱财。

  日前,海淀法院以绑架罪判处侯某有期徒刑11年。

  2004年,侯某从黑车司机王某处得知,周某是个“有钱人”。2004年11月11日中午,侯某伙同他人冒充查电表的工作人员,来到周某家,将独自在家的怀有身孕的周某妻子绑架。

  之后,侯某拨通周某手机,索要赎金。最终,周某用5.1万元现金赎回了妻子。根据周某妻子提供的线索,民警将侯某等人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