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行贿10万元 女商人今当庭悔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16 法制晚报

  行贿10万元 女商人今当庭悔罪

  自称“老老实实活了大半辈子 因拆迁补偿款的事犯了错”

  本报讯(记者 李奎)因涉嫌向八宝山农工商联合公司经理行贿10万元,原石景山北方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敬今天上午被带至市一中院受审。

  “我老老实实活了大半辈子,这次是因为拆迁补偿款的事情才犯了错。”张敬在法庭上悔恨地说,2004年市政府扩建八宝山火化场路,给了八宝山农工商联合公司一笔征地拆迁费。后来,修路占用了北方公司的地,但作为八宝山农工商联合公司经理的张礼一直拖着不给补偿款,她在无奈之下将一张存折送给张,而这个存折有10万元存款。

  2004年11月,张敬听说张礼被立案侦查,此时她刚把存折交给了张礼20多天,她担心张礼一案会牵连到自己,于是连忙到银行挂失,把钱又取了回来。

  公诉人认为,张敬行贿的目的实际上是为了非法侵占补偿款。即以支付商户拆迁补偿款的名义,把八宝山农工商联合公司拨付的22万元补偿款非法据为己有,其行为还涉嫌构成职务侵占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