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边出现的情郎"过河拆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0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郑两兴 实习生 艾咏梅)贵阳的缪女士和丈夫闹翻,与同乡曾某一起来厦门打工,两人还同居了。二十几天后,缪女士花光了所有钱,曾某便对她不理不睬,连回家的路费也不给她。

  缪女士今年34岁,家住贵阳乌当区。她有一个10几岁的孩子,与丈夫虽有夫妻之实,却没领结婚证。两人经常吵架,每次丈夫都打她。今年6月底一次争吵后,缪女士回到娘家
,在家乡一条河边散心时邂逅曾某。

  曾某今年30岁,单身汉,也是乌当区人。两人聊得很投机,曾某听了缪女士的遭遇后对她很是体贴关心,后来曾某还在缪女士的娘家住了三天。缪女士说,曾某原来就在厦门打工,丈夫得知她和曾某在一起时,再次与她大吵了一架,还说要分开,她当时便果断辞掉工厂里的工作,身上揣着400多元便和曾某来到厦门。

  曾某在一家幼儿园当厨师,来到厦门后,两人便住在一起,生活花费都是缪女士掏的钱,缪女士也没有怨言。然而,等缪女士身上带的钱花得差不多后,曾某就对她不理不睬。曾某有时和他的表妹去馆子里吃饭,但并不叫缪女士一起去。

  前几天,缪女士决定回贵阳,但曾某就是不给她车费,也不管她。

  昨日上午,缪女士向本报求助,记者建议她报警。随后民警赶到处理,应缪女士的要求,民警将她送往救助站安置。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