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闹市大厨房吞云吐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07 海峡网-厦门晚报

  

闹市大厨房吞云吐雾(图)

  图为火灾现场。刘丽英 摄

  本报讯(记者 刘丽英 通讯员 邱清津)昨天上午10点25分,漳州市区繁华地段延安北路与民主路交界处浓烟滚滚,行人被呛得直咳嗽,原来是无名子餐厅的厨房着火。

  着火的餐厅二楼是国美电器城,再往上是居民住宅楼。消防队员了解到,起火原因是厨师烹制油炸食品时,火点着了锅里的热油并迅速向外蔓延,很快冲到抽油烟机和排烟管上,导致抽油烟机和排烟管上的油脂燃烧形成浓烟。

  消防队员用两把水枪对准着火点灭火;另一队人马爬到排烟口向内灌水。经过1小时的上下夹攻终于成功把火扑灭。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