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揽活揽了一车劫匪 不知不觉成为罪犯帮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2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广州司机小周外出揽活接客,没想到竟载了一车劫匪,当他看到“乘客”下车拿出作案工具开始撬门后,立刻开车溜走。没想到由于紧张竟将车撞在了花坛护栏上,随之也在追上来的治安员与歹徒的互斗中被打伤。

  “如果知道他们是劫匪,我决不会做这趟生意。”躺在医院病床上的小周双手、双腿都绑了厚厚的绑带,说话也有气无力。25日下午他接到电话,称晚上有几个客户次日凌晨
要用车拉货,于是26日凌晨3时,他从广州白云区江夏村载着8名男子赶到石井环滘村265公交车总站附近。当车上的乘客下车后,他们突然拿出铁棍、砍刀之类的凶器向一家小卖铺的仓库走去,并嘱咐小周在外面等候。

  “难道他们要我运贼赃?不行,我决不能做他们的同伙。”脑中闪过这个念头后,小周立刻加大油门驶离该处。可由于太过紧张,车还没开出两分钟,因速度太快撞在了路边一个花坛的水泥护栏上,本已准备作案的歹徒也慌忙向他的车追来。这时,十几名治安员突然从四面八方围堵过来,双方随之打了起来。“当时场面很混乱,我也不清楚是哪方打了我。”记者从小周家属处获知,小周的双手在事故中骨折。

  记者在医院还看到,除小周外还有一名男子赤身躺在病床上。据知情人说,该男子就是前日凌晨作案未遂的犯罪嫌疑人之一,另外还有两名歹徒当场被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