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越野车撞倒骑车女孩 肇事司机被拦下时满嘴酒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6:1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时间:前天晚上9点40分左右地点:福建路与中山北路附近事由:一辆越野车撞倒一名骑车女孩后并没有停下,而是加速逃跑。巡逻民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其拦下后发现,车上司机满嘴酒气。

  据目击者陈先生介绍,当时一名年龄约15岁的小女孩骑车由南向北穿越斑马线时,一辆越野车由东向西行驶到这个路口。随后只听“嘭”地一声响,小女孩被撞飞了起来,然
后重重摔在地上。而女孩所骑的自行车则被越野车压在车轮下,并被拖了2米远。等自行车从越野车车轮下被拖出来时,前后轮已经扭成了“麻花”。“当时那车根本没停,加大油门就跑掉了。我和其他路人于是就过去看那个小女孩。可怜哦!小女孩胳膊和腿上全都是血,坐在地上直哭。”陈先生说,当时一辆警车正好巡逻这里,见到受伤小女孩,民警当即就下车询问。女孩的母亲随后也匆匆赶来。在众人帮助下,女孩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随后民警就将越野车肇事逃跑一事向上级部门汇报。

  事故发生后,附近路段巡逻的特巡警先后接到了追查指令。没多久,警方就发现那辆肇事车辆正往察哈尔路逃窜。一辆巡逻警车很快追了上去,并通过喊话想让越野车停下。可没想到越野车上的司机反而加大油门向城西干道而去。无奈之下,警方只得进行拦截。多次尝试后,民警最终在丁山宾馆附近将越野车强行拦下。司机下车后,民警发现其面红耳赤,满嘴酒气。面对问询,该司机辩称没有喝酒。而越野车上当时还有两名乘客,这两人同样也是醉眼朦胧。

  民警随后将肇事司机带上警车,然后找人将越野车开回事发地点。此时交警也赶到了事故现场。了解情况后,交警立刻将肇事司机带到附近医院测试酒精含量。

  记者发稿前了解到,被撞的小女孩经过治疗已无大碍。警方目前正在对肇事司机进行调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