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廊女服务员夜间险被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1:3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马子越)前晚10时20分左右,两名男子冲入一家发廊试图抢劫发廊内的一名女子时,被过路群众发现,两男子落荒而逃。

  事情发生在小西天五月华庭附近的一家发廊内。前晚10时20分,当时只有一名女子在发廊盯班。当时两名男子进入发廊后试图抢劫该女子,并用绳子勒住了这名女孩的脖子。

  “当时有几个遛弯儿的人听到房间里有人喊‘救命’,并且发出杂乱的声音,有两名男子就冲进了房间里。”据附近一家小店店员说,两男子进入房间后救下了这名女孩,两名抢劫未遂的男子落荒而逃。

  记者了解到,两名男子进入房间后表示要做保健,但遭到女子拒绝。随后一人掐住女子的脖子,把女子拽向房间深处,另一人关上门拉上窗帘。幸亏路人及时发现并报警解救出该女子,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