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北体育公园进入招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28 青年时报

  记者昨天获悉,杭州市最大的体育公园—城北体育公园已进入地质勘察、招标阶段,将在今年年底前动工,一期工程预计2007年完成。

  公园位于下城区绍兴路、上塘河以东,规划白石路以西,规划重工路以南,颜三河以北,占地46.2公顷,建设投资约10亿元。公园以体育休闲为主题,主要体育设施有足球场、网球场、比赛中心、门球场、地抛球场、室内场馆、篮球场、羽毛球场、攀岩、滑板设施
等。

  工程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建设范围以现状三塘村北侧的苗圃地为主,主要为公园主入口、游泳馆、2片门球馆、4片室外门球场地,1万平方米的地下空间,4万平方米的公园水域,以及6万平方米的公园绿地,总投资约3.96亿元。

  二期在一期北侧,以竞技类体育设施建设为主,同步完成儿童游戏和休闲健身设施,主要包括常规1000座的体育馆,可容纳12片羽毛球的室内场地,12片室外网球场,15片室外篮球(或排球)场地,400米跑道的田径场(足球场),12000平方米的地下空间,5000平方米体育品牌商业街,以及9.6万平方米公园休闲绿地,总投资约2.02亿元。

  三期主要完善公园的休闲设施和景观设施。建设范围在三塘村农居用地和善贤路以西至上塘河的工业用地上。将建设绍兴路上公园次主入口,室外门球场,10000平方米公园水系整理,12万平方米公园绿地,以及公园服务建筑,总投资约3.73亿元。预计整个工程将在2010年完工。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李佳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