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保护知识产权举报中心成立 “12312”投诉电话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30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文兴)作为国务院在全国设立的50个举报投诉中心之一的汕头市保护知识产权举报投诉服务中心昨天成立,全国联网的“12312”举报投诉公益电话同时开通。

  国家整规办专门发来贺信对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省整规办有关领导周利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仰鹏,副市长欧阳志鸿等出席了昨天上午的中心揭牌暨全国联网“12312”知识产权举报投诉公益电话开通仪式,周利军和罗仰鹏为中心揭牌。

  据悉,目前在广东省设立举报投诉服务中心共有省整规办、深圳、湛江和汕头四个点。中心的成立,可以畅通权利人举报投诉渠道,形成部门互动,使侵犯知识产权的案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理;它对完善我市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优化知识产权保护环境,推进加快自主创新步伐,促进创新型城市的建设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从即日起公众可通过拨打“12312”公益电话或登录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举报投诉”栏目(网址:www.ipr.gov.cn)或直接到中心(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汕头科技馆16楼1603室)举报投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