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三届菊花展开幕 2万市民争睹菊花芳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5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王之睿

  本报28日讯今天上午,中国黑龙江第三届菊花展在哈市香坊区尚志公园开幕,当天有2万余名观众争睹菊花芳容。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8日,首次采取开敞式办展的方式,大部分园区免费对外开放。

  本届菊花展将展示各类菊花30余万盆,盆景700盆,花卉品种达350多个,在前两届的基础上新增国内外100多个品种,成为东北地区历史上品种最全、数量最多的一届。

  本届菊花展共分四大景区、一个精品展区和一个大型活动区。

  菊花展期间将举办菊花摄影大赛、菊花书画大赛、名菊竞价拍卖、画展等,同时还开设了服装、工艺品、汽车等8大特色展销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