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登记电脑数量抽条 新地球村网吧欠税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5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黄迎峰

  本报讯按照相关规定,网吧内的电脑每台每月应交纳税款约55元,哈市动力区新地球村网吧开业至今拖欠4个月的税款达2万余元。28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28日,一位知情者向记者透露,在哈市动力区幸福路128号有一家名叫新地球村的网
吧,实有电脑近300台,在税务部门的登记仅100台,保守算总额达2万余元。11时许,记者来到新地球村网吧,记者粗略地数了一下,这个包括一楼和地下室的网吧共有电脑近300台。

  在哈市动力区地税局哈平税务所,蒋所长告诉记者,新地球村网吧今年二三月的税款已经交纳,是按照100台电脑交的。3月份以后,该网吧的老板便联系不上了,所以,3月份至今的税款没有交纳。当记者问到,是否知道该网吧实有机器300台时,他表示,当时确实只有100多台,后来增加的应该是3月份以后的事,如果仍按照100台电脑算,该网吧拖欠税款2万元。

  16时许,该网吧的老板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他从3月份后,就一直在外地陪伴家人看病,没有带联系工具,他会尽快将税款补上。之前,他交纳的税款按照100台交纳,每个月上5000元税。17时许,动力区地税局闻局长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税务部门会对该网吧下达限期纳税通知,让其尽快交纳拖欠的税款,并将对其进行罚款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