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人合伙“致富” 房顶挖洞盗烟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2:40 法制晚报

  三人合伙“致富” 房顶挖洞盗烟店

  盗走中华等名烟500多条

  本报讯(记者 王媛媛 通讯员 吕高品)为尽快致富,盗贼竟挖洞盗窃路边烟店内的香烟。日前,嫌疑人宋某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同伙王某和刘某仍在抓捕过程中。

  今年7月,已有盗窃前科的宋某嫌打工赚钱太辛苦,于是他开始伙同自己同村的两个老乡王某和刘某琢磨如何快速“发家致富”。他们把目标放在了拥有大量好烟,防范比较松懈的路边烟店。

  近日凌晨,3人开着王某的夏利车来到百万庄一家烟店,之后他们爬上屋顶,拿出准备好的刀和钳子将烟店的铁皮房顶挖开一个洞。然后,宋某和刘某进入烟店,将店内香烟装入准备好的大袋子内,从洞口递给在房顶望风的王某。

  3人一次性盗窃中华等各种品牌香烟300余条,价值人民币9万余元。同时,他们还顺手将店内3000元现金盗走。而此前,他们已经在丰台区玉泉营一家烟店作案得手一次,盗窃香烟200多条,价值人民币6万余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