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牌"穿外衣"司机罚二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3:04 乌鲁木齐晚报

  因害怕车号牌受损难过年审关,出租车司机白师傅给车牌“穿”上了塑料“外衣”。然而他的这一做法却换来了交警部门的一纸罚单。

  据了解,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标准规定,23日,自治区交管部门正式界定了遮挡车号牌等15种行为涉嫌违法。受到200元罚款处罚的白师傅也成为新规定实施后首例涉嫌遮挡机动车号牌被处罚的司机。

  昨日,记者从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天山区交警大队了解到,23日,交警在宁夏湾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红色出租车车号牌模糊不清。经检查发现,该车车牌上不仅包裹着透明塑料袋,还缠着透明胶带。办案交警以白师傅涉嫌不按规定安装、悬挂及使用机动车号牌,扣留了他的驾驶证、行车证和车牌。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彭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