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生眉笔能改变人命运? 专家称不可取有算命嫌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3:3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对于眉毛不好的人来说,眉笔是最好的修补工具之一。可最近却有一款生眉笔,宣传时声称能改变人生命运。

  市民周女士的儿子今年快两岁了,小家伙长得很可爱,但就是眉毛很淡。周女士的家人也对孩子这个缺点不太满意。一到吃饭时,全家人就讨论解决方法。最近几天,周女士从报纸上看到一则生眉笔的广告:“不要让您的孩子输在眉毛上!”让周女士怦热心动。不过
涉及到幼小的儿子使用,她还是有点不太放心。

  接报后记者随即陪同周女土来到了湖南路某大型购物广场。根据广告上的地址,在1楼化妆品区找到了奥斯曼生眉笔柜台。得知来意后,促销员就开始介绍产品的特点。

  “眉毛好坏直接影响一个人的命运,您见过成功人土的眉毛和常人一样吗?那就是眉毛好的功劳。”促销员说着话同时拿出一本小册子,上面画有各种各样的眉毛,并且每种眉毛下方都配有文字说明。什么样眉毛的人心地善良,什么样眉毛的人精明能干,头头是道。

  见周女士有点心动,促销员继续表示,一旦眉毛变了,人的运势就会跟着变。柜台的一名负责人随后开始端详起周女士儿子的照片。“从眉毛上判断,您家孩子的寿命蛮长的,将来一定是做事果断之人。”负责人的话让周女士很是开心,不过这名负责人表示,如果想要财运旺的话,还是要浓一点比较好。此时周女士已准备付钱购买,在记者的提醒下,周女土最后表示要考虑考虑再说。

  生眉笔能改变命运,这能相信吗?记者随即采访了路人王小姐和谢小姐。她们均表示,生眉笔只能改变眉毛,改变命运的说法有点太玄了。

  南京师范大学的有关专家对这种生眉笔的宣传方式表示了反对,并表示这有算命的嫌疑。专家说,人的命运好坏只有通过自身努力才能改变。单单靠改变眉毛的样子,除了能让人变漂亮外,并不能带来其他价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