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嫖宿后掐死卖淫女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3:3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奎 )“我松开手之后,她就不动了,我以为她只是被掐昏了,过一会儿就能醒过来。”今天上午,23岁的刘某在法庭上陈述道。

  据检方指控,刘某涉嫌因嫖宿问题掐死了年仅19岁的卖淫女。

  庭审现场

  今天上午,被害卖淫女小娟(化名)的父母均来到二中院的刑事审判庭,作为附带民事原告,向刘某提出了40万余元赔偿数额。

  针对检方指控,刘某在法庭上说:“我并不是故意想把她杀死,当时太激动了,没有把握住自己。”

  刘某回忆说,他在案发前开了一家饭馆,但生意一直不太好,所以很失落。

  今年2月5日,刘某去怀柔想找老同事但没找到,后来在一家理发店内以300元“包夜费”找了个“小姐”,即被害人小娟。

  “她在完事后就要走人,我用手拉她,她就骂我,还抓我的脸。”刘某说,“我感到自己被欺骗了,脸也被她抓破了,所以就掐了她的脖子……”

  但公诉人宣读了刘某之前的供词,证实刘某当时先是把小娟摁在床上不让离开,小娟拼命挣扎,不停地脚踹手抓,后来刘某将小娟掐死后还对其面部接连击打了10余拳。

  截至发稿时,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案情回放

  据检方指控,2006年2月6日零时许,刘某在本市怀柔区某旅店房间内,因嫖宿问题与19岁的卖淫女小娟发生争执,后刘某用手猛勒小娟的颈部,并用水杯及拳头击打其头部,致使其当场窒息而死。

  作案后,刘某逃离现场,数天后被警方查获归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