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窨井“吞”下女孩 好心人伸手相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3:38 法制晚报

  窨井“吞”下女孩 好心人伸手相救

  事后 施工人员将井口封闭

  本报讯(记者 李巍巍 仲玉维 胡晓宁 曾华)昨晚,一个隐藏在红庙路口东北角的窨井“吞”下一个过路女孩。

  昨晚6时许,一个20岁左右的女孩从井盖上走过时,不慎坠入3米深的井中。

  “我眼瞅着女孩迈上井盖,我刚要喊‘别走’,她人就没影了。”井盖旁边的报刊亭老板目睹了整个事件经过,“那女孩都没来得及喊一声就掉下去了。”

  随即,报刊亭老板和一个过路的小伙子都伸手去拽这个落井女孩,“这个井挺深的,女孩的个子比较矮,我们只能趴在地上去拽她。”报刊亭老板说,在他们的帮助下,女孩终于脱险。

  据目击者称,女孩被救出时,手臂骨折,身体多处擦伤。

  “真缺德,原来这个井盖上面有好几块木板,都让那些拾荒的人拿走了。”居民李先生说。事发后,正在附近施工的市政六公司工作人员迅速用石板条将井口封闭。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刘女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