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站前竟有三大坑 一市民等趟公交车被缝5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4:1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20多岁的孙雪凤前天晚上在浦口区丁解公交车站等车回城,结果却遭遇横祸,她的右小腿跌进深坑后鲜血淋漓,而这一切都缘于丁解车站站牌下的一个大坑。记者昨天赶到现场时看到,站台上共有3个坑,均系人为所致,知情人说,这3个坑至少存在有半年了。到底谁该为此负责?

  昨天下午,记者在南钢厂区里见到了孙雪凤,她无力地睡在躺椅上。孙雪凤向记者
讲述了事发经过。当晚7时许,她在朋友家里玩了一天后准备返回南湖自己的家。朋友骑电动车将她送到宁六公路上的丁解车站,路灯都不亮,孙雪凤只得走到站牌下想看看中六线的最后一班发车时间。

  意外此时发生了。孙雪凤整个人突然陷进地下,只有上半身露在地面上,她的右腿一阵阵剧痛袭遍全身。在朋友的帮助下,她被拉了出来,右腿伤口处血如泉涌。朋友将她送到了南钢医院。孙雪凤的伤口被缝了5针。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3个坑长约1米、深近1米,坑内尽是杂草污泥,旁边店家说,老人、小孩、妇女,经常有人跌进去,也不知道是谁留下的。

  记者找到浦口区市政管理所,工作人员回复记者:丁解车站地面确系该所维护管养,但他们在现场发现,3个坑形状非常规则,可以断定是安插过广告牌后留下的,该所将立即着手调查。至于隐患为何存在半年之久,该工作人员表示,今天将给本报调查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