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撬坏门 住户出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夜今晨事发赤岗,四住户在警察帮助下才得以上班

  本报今日上午消息记者喻彬报道:“这年头,小偷真缺德,偷不成就把我们锁在里面,让我们出不去。”被封在屋里无法出去上班的住户王先生气愤地说。今晨7时50分,在警察的帮助下,赤岗聚德花园4户被锁的住户才得以从家里出来。

  今晨7时40分,记者闻讯赶到海珠区赤岗江海街聚德花园A4栋5楼,只见离电梯和走火通道大约2米处,有一道不锈钢防盗门紧锁着,里面有4户人家出不来,几名保安和海珠区江海街派出所的两名民警在用铁榔头撬掘防盗门。7时50分,铁门终于被撬开。

  这些住户怎么被锁在里面了呢?被困者王先生对记者说:“这里住着501至504四户人家,我们这道公共防盗门是昨晚10点半上锁的,今天早上6点半,我起来开门想去上班,却发现门有点变形,这么也打不开,原来被小偷撬过了。”

  据里面的住户邓先生和谭先生介绍,这道防盗门是去年底安装的,因为里面曾有两户人家一夜间都被小偷光顾,于是,第二天四户人家就凑钱装门。

  据住户分析,小偷很可能是从地下停车场通过走火通道上至5楼行窃,撬坏该防盗门的。

  (报料人业先生,获三等奖100元)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