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砸车窗算是通知禁止停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5:2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 见习记者 林劭彦)“过去两年把车子停在他的厂房外,他都没说什么,但昨天晚上,他就突然来砸车。”昨天晚上,后坑前社20号厂房附近的几位车主,车子被人敲破玻璃,他们说,是20号厂房的房东陈某所为。

  这4辆小车,3辆是微型小货车,还有一辆吉普车,每辆车的挡风玻璃都遭破坏。吉普车的挡风玻璃,被连敲了六下,玻璃虽然没有破裂,但6个放射性的“伤口”,让车子成了
“花脸”。

  在厂房外侧,靠近几辆小车尾部的墙壁上,有人用红色油漆写了几个大字“严禁停车,后果自负。”落款居然是2008年8月28日。

  据被砸的一辆微型货车车主郑先生说,当时他表示会马上将车开走,但陈某仍然抄起铁棍,一下将他的玻璃敲碎掉。随后又将旁边一辆微型货车和吉普车的玻璃敲碎。

  郑先生说,两年来车子都停在这个厂房外,陈某之前从来就没有说过不。

  报料人陈先生,奖金2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