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情狂”不吃不喝数次晕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5:54 深圳晚报

  一中年男子在南头中学校工宿舍门口坚守两周守候一彭姓女子

  “爱情狂”不吃不喝数次晕倒

  本报记者张少琼报道昨天,腾女士给本报报料,南头中学校工宿舍门口近两周来一直站着一个40岁左右的男子,该男子3年前曾在这一带徘徊,当时拿着鲜花戒指想给一个叫“
彭×娜”的女人求婚,本报曾有过报道。这次他拿着水果篮说是想来给她谢恩,在门口守候了近两周,因不吃不喝中间几次晕倒被送往附近医院急救,出院后又直奔宿舍门口。老师们劝说不及,又套不出该男子家里人电话号码,希望借本报影响力找到男子亲友或老乡,将他及时带走。

  拿着苹果蜜枣来谢恩

  据介绍,该男子前两周就过来站在宿舍门口。当时他拿着好几斤苹果、几包蜜枣以及一壶油,看起来沉甸甸的,活像个刚上丈母娘家的女婿。进出的老师们看他样子怪,就问起他,他说想找一个叫“彭×娜”的恩人,是来感谢她的。腾女士一听,一下子勾起了3年前的回忆,当时也有一个男子拿着水果鲜花来这里找“彭×娜”求婚。端详了一会儿,她才知道该男子就是3年前那个不吃不喝几次晕倒的“爱情狂”。

  坚守门口不吃不喝

  昨天下午,记者赶往南头中学校工宿舍采访,得知该男子已于当天早上晕倒被送附近医院急救。据了解情况的腾老师介绍,该男子非常固执,经常自言自语。她把宿舍入住人名单给他看了几回,让他自己找“彭×娜”,他看了之后,说“这里是没有,但我前几天还看到她呢,她肯定在这儿!”老师们都拿他没什么办法,但对他都很关心,送吃送喝的不少,但两周来该男子都坚持不吃东西,晕倒了几次,送到医院急救,出院后又转回来。“他对这里好像特别熟悉,就对“彭×娜”执迷不悔,有些偏执,其余的都算正常。他还说这是他跟那个女的的事情,不需要他家里人知道。他可能靠意志力在支撑自己,站着摇摇晃晃的,好像快要倒下去了可一条腿还跪着,手按着地面。上次我跟他谈了一个多小时,电话号码套不出来,他的身份证就给了我看,我一看,是河南泌阳县春水镇的,叫王×林。”进出的老师们指出,他一直站在宿舍门口,他们看着非常难受,希望通过报纸,找到他老乡或者亲友,早些把他送回家。

  事件回放

  三年前手持鲜花想求婚

  据了解,该男子3年前曾经在校工宿舍门口呆了十几天,他来的时候拿着一大束鲜花和水果篮,还有戒指和耳环,当时说要给“彭×娜”求婚,说她就住在该宿舍,老师们翻遍校工宿舍的入住人名单,都找不到这个人,三番五次劝说他,但没有效果。

  该男子非常坚持自己的想法,说该女子住在宿舍里面,后来鲜花干了,水果也烂了,但他还是凭借意志力站在门口那边,当时因不吃不喝晕倒了几次,被送医院急救。当时一个好心的老师在那里陪着聊了2个多小时,才把该男子家里的电话号码套了出来。后来是一位老乡把他领走,说他已经结婚,老婆在河南,大女儿17岁,还有个儿子。这件事时隔已经3年了,住在这个宿舍的许多老师大概都忘了,可男子近期又走进了老师们的视线和回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