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和丈夫怄气开煤气又点烟 一女子全身80%被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6:1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日下午3:00,南京市瑞鑫烧伤医院病房,王娟(化名)躺在床上痛苦地呻吟着,她的身上裹满了白色的纱布,脸上的皮几乎被烧光,露出鲜红的肉,医生说,王娟全身80%的面积Ⅲ度烧伤,经过十几个小时的抢救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而谁也不会想到,王娟付出如此惨痛的代价,只因为和丈夫吵架后一时想不开。

  据医院姜祖凤院长介绍,王娟被送来的时候,除了穿着旅游鞋的双脚和全棉的裤头
包裹处没有被烧伤外,全身80%的面积都被烧伤,而且基本上都是Ⅲ度重伤,“两只手都发白、发硬,烧枯了,脸上掉了一层皮,看见红色的肉。”

  据悉,家住雨花台东门的王娟是二婚,前日晚39岁的王娟和丈夫发生矛盾后,丈夫一气之下出去遛狗了。独自在家的王娟越想越生气,便把自己反锁在家,打开煤气打算自杀。过了几分钟,烦闷的王娟想点支烟抽,但忘记煤气打开这件事。打火机的火苗遇着扩散的煤气立刻着火了。王娟没有逃生,直到丈夫回来,翻窗进屋才发现妻子还在屋中。看到房子被毁,丈夫很生气,把王娟推倒在地,后来发现王娟伤得很重才打120送往医院急救,姜祖凤说,王娟被送来时,创面带了很多泥沙,污染很严重。

  昨天,记者在病房见到了王娟,经过一夜急救的她正在输液。据了解,为了维持生命,王娟现在每天输入的血浆和体液达到9000到10000毫升。手术后的王娟全身包裹得像木乃伊,整张脸没有一处好皮,鲜红的肉都裸露在外面,还有些地方呈现褐色,五官看起来不是十分明显,嘴一直张着,没有办法闭合,根本无法看出原来的模样。但是她的意识十分清醒,说话也很清晰。

  记者采访的过程中,王娟一直喊“水、水”。朋友只能用棉签蘸了水润湿一下她的双唇。全身的疼痛也让王娟无法忍受,疼的时候,王娟嘴里直哼哼。

  姜祖凤院长说,经过十多个小时的抢救,王娟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而脱离危险后,王娟接受治疗还需要巨额的医疗费,看来王娟必须承受一时冲动带来的严重后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