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给女儿备嫁妆将新婚人家洗劫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7:1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为给自己的女儿准备嫁妆,莘县一盗贼竟然将邻村一对刚刚结婚的新人家当成了“采购”站,将其家里的棉被、太空被、被套、被单、毛毯、毛巾、梳妆镜、台灯、袜子等生活用品搬了个精光,以致被盗老太看到失窃物品后被当场气昏。日前,这个“搬家大盗”被莘县警方刑事拘留。

  8月27日凌晨1时,莘县王庄集乡王庄集村王庆林等4名群众巡逻到村东一胡同时,发
现一中年男子形迹可疑,遂上前问话,该男子撒腿就跑。4村民最终在村内一废弃的院落内将该男子抓获,并将其扭送到了派出所。值班民警随后从该男子身上搜出钳子、手电筒、绳子等作案工具。

  民警讯问得知,该男子常某,今年46岁,1992年曾因盗窃罪被判刑15年,2003年被假释。据常某交代,自今年8月份以来,他趁夜深人静骑自行车出门寻找作案机会。为给女儿准备嫁妆,他将目标盯在了刚刚结婚的新人家里。在得到邻村一对新人没有在家的消息后,常某趁夜翻墙入室,将该对新人家里的棉被、太空被、被套20余床,被单、毛毯、毛巾60余条,梳妆镜、台灯、袜子等新婚用品搬窃一空,以致被盗老太在派出所里看到失窃物品后被当场气昏。

  据了解,除了这些新婚用品外,常某还盗窃手机1部、现金830元及其他日用品一大宗,涉案总价值近40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