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下狗叫车鸣居民夜半难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34 大连晚报

  开发区都悦里小区与一家企业的食堂和一家汽车修配厂为邻

  楼下狗叫车鸣居民夜半难眠

  ■本报记者唐枫

  本报讯“每天半夜两三点我们都睡不安稳,不是狗叫就是车响,让人无法忍受。”昨天,开发区都悦里小区的居民向来采访的记者诉苦。

  开发区都悦里小区9号楼和15号楼居民反映,小区附近的一家企业养了几条狗,“夜里有一点响声,有一条狗叫,其他狗就跟着叫。”在居民带领下,记者来到该企业,只见其后院食堂养了三四条狗,其中一条成年“德国黑贝”正在门口乘凉,它旁边还有两条小黄狗。这家企业的后院和这两栋居民楼仅隔一条马路,间隔距离不到10米。据反映,这几条狗是该企业食堂养的,已经有一年多时间了。

  一位60多岁老大娘说,这里靠近马路,有一点响声狗就开始叫,下半夜两三点的时候叫得最厉害。“我们家孩子就是被狗叫声惊吓,常常夜里起来哭。”一位张姓的居民说,自己心脏不太好,现在晚上不敢睡觉,“突然被狗叫声吵醒心就慌得厉害”。该公司食堂一位姓由的工作人员说,这几条狗是用来看门的,自己会向单位领导反映这个情况以便及时解决。

  在都悦里小区,记者见到一个奇怪的现象,不少楼前停放着黄色大型翻斗车。

  附近居民说,最多的时候这个小区里停着50多辆这样的大型翻斗车。据了解,该小区附近有个汽车修配厂,专门修这种翻斗车,为了方便,一些待修车辆或者已经修好没有开走的翻斗车就停在小区里。“这些车启动的时候声音很大,嗡嗡直响,因为就在楼下,整个楼都震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