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种手工发票11月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45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无锡市地税局获悉:从今年11月1日起手工发票将全面停止使用,税务部门对纳税户领用的手工发票进行全面清理。

  据地税征管部门介绍,手工发票的使用面较广,市场上出现的假发票多见手工发票,取消手工发票能有效杜绝假发票。此次取消的手工发票有13种票种。如江苏省无锡市搬运装卸(人力车)力资发票、江苏省无锡市客运包车(租车)发票、江苏省无锡市服务业通用
发票、江苏省无锡市广告业专用发票等,取消的手工发票涉及铁路、客运、交通运输、建筑安装业、金融保险业、文化体育业、劳务费专用发票、医疗费用统一发票等。

  据了解,取消手工发票后,将按票种增设定额发票,最高面额从100元增加至200元。

  其中江苏省无锡市交通运输业定额发票、江苏省无锡市服务业定额发票均增加了200元的票额。服务业定额发票分1元、2元、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200元等8种票额;同时为了减少纳税人的成本,在10月31日前采取电脑发票、手工发票同时使用,从11月1日起不再使用手工发票。地税人士介绍,纳税人须安装电脑发票开票软件,统一由纳税人自带U盘到各主管税务机关窗口进行软件初始化安装。(洪静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