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去爱情用死亡解脱 男子拥抱时剪刀插进女友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5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失去爱情,张群选择用死亡替自己和女友解脱。半把剪刀从背后深深插进女友李燕的身体,鲜血染红了张群的手和衣服。李燕被朋友送往医院,张群则站在长江大桥边上,用电话告诉朋友:“她死了,我会跳江给她偿命。

  得知李燕性命无忧,张群偷偷回家,把身上仅有20元钱放在熟睡女儿的床头。几个小时后,他走进派出所自首。

  麻将档里的爱情

  张群是个单身爸爸,女儿4岁时,妻子受不了他的拳脚,离了婚。十年来,他独自赚钱养家,在邻居那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2005年10月,张群在麻将档里认识了李燕。李燕也是离异者,家里有个6岁的儿子。张群疯狂地爱上了李燕,他像个初涉爱河的毛头小伙子,在自己房间的墙壁上,贴满了写着“李燕我爱你”的白纸条。李燕喜欢打麻将,张群为陪她丢了工作,只能靠低保维持生活。李燕爱花钱,张群原本微薄的积蓄,很快就花光了。但张群觉得,能为自己爱的女人付出,是一种幸福。

  分手后捅伤女友

  恋爱不久,张群搬进了李燕的家。但几个月下来,张群发现自己不过是在单相思,因为李燕又认识了别的男性,她提出分手。张群无法接受这个事实,苦苦哀求她回头。但李燕还是和新男友在外面租房子同居了。

  今年4月29日晚上,李燕在小饭店吃饭。张群突然出现,阴沉着脸对李燕说:“我想和你谈谈。”

  “我们已经不可能在一起了。”李燕说。

  张群静静地看着李燕:“我们怎么开始的就怎么结束吧!让我最后再抱你一下。”

  李燕同意。张群张开双臂,从侧面抱住她,又轻轻说了句:“我想让你死!”

  半把剪刀捅进李燕的身体……

  女儿的信

  昨天上午,张群在下关区法院开庭受审。面对“故意杀人”的指控,张群未做任何辩解,木然地坐在被告席上,直到听自己的辩护律师读到了女儿写给法院的一封信。

  信是这样写的:“尊敬的法官叔叔,虽然我爸爸触犯了法律,但对我而言,他仍是一个合格的好爸爸……4岁时我就失去了母爱,难道还要我承受失去父亲的痛苦吗?……我恳求法官叔叔酌情量刑,求求你们了,让我爸爸早点回来……”

  信才读了一半,张群已经忍不住把脸深深埋在臂弯里,肩膀不停地抽搐。“爱一个人要付出很大代价的,这就是我付出的代价。请法官考虑到我的家庭情况,给我宽大处理。请李燕女士原谅我!”这是张群的最后辩护。

  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张群有期徒刑6年半,赔偿李燕民事损失2万余元。张群走出法庭,守在法庭外的女儿号啕大哭,亲戚们也纷纷抹泪,张群忍住眼泪快步走进羁押室……(文中人物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