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子惨遭割喉 早发现挽回一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1:07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凌晨零时30分许,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楠溪江路一家理发店内发生一幕惨剧——一名女子惨遭割喉。该女子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求救后,被路人发现并报警。经温州医学院附二院医护人员及时抢救,该名女子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中午,理发店外面铁拉门紧锁,里面玻璃门敞开着,店里却不见一人,一盏红色的电灯亮着。周围的人都已经知道理发店里“出事”了。

  隔壁一家杂货店和玻璃店的邻居说,理发店平时就一名30多岁的女子在打理,开了约一年时间了。昨天凌晨1时许,他们看到有警车赶到现场,警察从理发店里抬出那名女子,只见女子的脖子上都是血。在此之前,邻居表示并没有听到什么异常的声音。然而,附近一家开面店的店主说,昨天凌晨零时30分许,他送完点心经过理发店门口时,发现一女子正在敲打着铁拉门,见她身上都是血,便立即向110报了警。

  温医附二院急诊室的医生说,被送来抢救的这名女子姓涂,颈部被割了一道20余厘米的口子,气管、颈静脉、甲状腺均被割断,所幸未伤及颈动脉。经全力抢救,目前该名女子的生命体症趋于稳定,但仍需在ICU病房接受进一步观察。

  龙湾警方昨天表示,该女子遭人割喉的原因可能为经济纠纷,案件正作进一步调查。王飚 潘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