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半路被“扔”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2:34 新闻晚报
□记者陆慧

  晚报讯 好心提醒司机开车不要打手机,却被赶下出租车。昨天,经日升车队调查,这辆出租车是克隆车。

  8月20日晚10点多,郭小姐在张江地铁站附近扬招了一辆出租车。上车后,司机只问了句“去哪里”便不再作声。不久后,郭小姐发现司机一边打电话一边开车,就提醒他,“开车打电话很危险。”“司机非常愤怒,来了个急刹车,对我乱吼‘下去下去’,我只能被
迫下车。”回忆起当时的情况,郭小姐非常郁闷。“我坐在后排,车里怎么也找不到投诉电话,只能记下了行驶证号,司机从背影看有些胖,像中年人,车辆是红色的普桑,顶灯是‘日升’的,依稀记得司机好像翻过计价器。”

  记者与日升车队取得联系,经调查,郭小姐提供的行驶证号的确是该车队的驾驶员,可此人当晚休息,且其特征与郭小姐描述的驾驶员有一定差距,郭小姐遇到的可能是克隆车。

  车队车辆的顶灯、牌照、计价器和行驶证等,时常发生被窃情况,也曾有乘客反映,在张江地铁站附近有车队克隆车。车队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调查的同时,也提醒乘客注意,正规出租车在驾驶座背后,或车厢其他位置,按规定都会有乘客须知和投诉电话,否则就是违规车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