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剪刀捅伤移情恋人被判刑 女儿当庭劝父好好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2:4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离婚后,与一女子相好,没想到该女子心中又有他人。得知真相,该男子用剪刀将这名女子捅伤。昨天,该男子因犯故意杀人罪被下关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6个月。

  今年40岁的江长林(化名),家住下关。几年前,与前妻离婚后,靠打零工为生。去年10月,他与小他9岁的当地女子黄梅芳(化名)相识同居。同居不久,他就在家中,贴满
写有“我爱黄梅芳”字样的纸条。

  今年3月,江长林准备向黄梅芳提出结婚。但此时,黄梅芳却开始疏远他。打听得知,黄梅芳已与他人同居。听到这个消息,江长林很恼怒。

  今年4月29日晚8时许,黄梅芳与几个朋友到下关一家饭店吃饭,江长林怀揣半把剪刀随后赶到。争吵一阵后,江长林在饭店附近一间空厂房,趁黄不备,拿出半把剪刀,捅入黄梅芳的背部。

  突遭袭击,黄梅芳连声呼救。从饭店跟过来的朋友赶忙将黄梅芳送到医院救治。返回家中的江长林得知黄梅芳转危为安,赶到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

  法院审理后,对江长林予以从轻判处,并判其附带民事赔偿2.6万余元。宣判后,旁听庭审的江长林正读初中的女儿,流着泪抓着江长林的手说:“爸爸,你一定要好好改造。我在家会好好读书,还会照顾好爷爷奶奶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