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版健康合格证明天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2:54 东方早报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天从卫生部门获悉,自9月1日起,上海将启用新版健康合格证。

  新版健康合格证正面印有证件登记的基本项目,包括:姓名、性别、工种代码、身份证号码、发证日期和预防性健康检查单位等,并张贴被体检者本人照片、加盖预防性健康检查单位体检专用章;健康合格证背面登载工种代码和注意事项,并采用了激光防伪等技术,以减少和防止伪造、变造健康合格证。

  上海将实行健康合格证全市通用,届时,从业人员在公共场所、饮用水、食品、化妆品等行业间调换工作时,所持有效健康合格证在公共场所、饮用水、食品、化妆品等行业间同等有效。

  目前,市卫生局正在开展信息网络化管理,各级卫生监督部门、食药监部门、质量技术监督部门、体检者及相关单位也可以根据不同权限通过信息共享平台(http://www.jkz.sh.cn),查询本市、本辖区预防性健康检查有关信息。

早报记者 李祎 魏华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