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别墅小区行窃 追捕刑警摔成骨裂抓住盗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2:5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本月29日凌晨,高淳县一别墅小区窜进几名大盗,正当他们“满载而归”时,早已布控的淳溪派出所刑警立即实施抓捕。该所刑警李贻泉在追拿其中一名嫌疑人时,摔成骨裂,但他忍住巨痛,将嫌犯擒获。

  当天凌晨1时许,李贻泉巡逻至县城富华苑别墅小区时,发现小区门口停着辆苏E牌照的黑色“桑塔纳”。他询问驾驶员,但驾驶员却结结巴巴,连为什么来高淳都说不清。李
贻泉扫视了一下车内,发现后座放了一些白纱手套和小电筒。26岁的李贻泉已有5年刑警经历,凭直觉,他断定此人有同伙正在附近作案。

  李贻泉随即向所长周小雨作了汇报。很快,周小雨带领几名刑警和保安赶到现场,并安排一名刑警将驾驶员带回派出所调查,其他人则在“桑塔纳”附近布控。

  3个小时过去了。突然,4名穿黑衣男子从富华苑小区径直跑向“桑塔纳”,守候民警迅速包抄上去。4名嫌疑人发现民警,赶忙分头逃窜,其中一人向马路对面的刘家村狂奔,李贻泉紧跟上前。

  追了200多米,嫌疑人翻过一堵近2米高的围墙,李贻泉没有犹豫,也翻了过去。可是,围墙的那头有3米深,下面是条已经干涸的水沟。嫌疑人摔下后,动弹不得。在他身后跳下的李贻泉也感觉自己右脚一阵巨痛,但还是上前,将嫌疑人牢牢压在身下。事后,李贻泉被同事送到医院,经诊断,他的右脚脚踝骨裂、肌肉拉伤。

  昨天,记者了解到,这5名嫌疑人是从湖南流窜到高淳的,专门选择高档小区入室盗窃。当天,他们连盗3户人家,窃得手机、现金等价值3000余元。目前,5人已全被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