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汇工商取缔3家地下食品加工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3:01 东方早报

  8月29日,工商南汇分局祝桥工商所在接到群众举报后,于当天凌晨出动,在当地政府组织和派出所、卫生部门的配合下,连续取缔位于南汇区祝桥、六灶的三家地下食品加工窝点。

  上述三家窝点分别加工盒饭、烤鸡和熏鱼等食物,无任何营业登记手续。执法人员在现场看到,窝点卫生环境脏乱不堪,污水四溢。

  整个执法行动共收缴不洁食品鸡、鸭65公斤,虾、鱼250公斤,熟食盒饭130份以及食品加工工具31件,冰柜3只,电子秤1台,三个窝点被彻底捣毁。

  经初步调查,上述被取缔窝点存在时间均较短,其生产的不洁食品绝大部分流往附近建筑工地。

通讯员 庄勇 早报记者 吴洁瑾 魏华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