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田趴赛撞轿车 凌晨人仰“马”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3:58 法制晚报

  本田趴赛撞轿车 凌晨人仰“马”翻

  伤者正抢救 交警调查事故

  本报讯(记者 胡晓宁 曾华 仲玉维 李巍巍)今天凌晨2时30分许,一名韩国籍女子驾车准备左转弯拐入辛店路亚运新新家园小区时,被后面一辆欲超车的本田趴赛摩托车撞上
,摩托车上两名男子当场被甩出。

  今晨3时,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深红色尼桑车停在小区门外,左侧车身被撞变形。一辆本田趴赛倒在离汽车5米远外的地上,旁边有一大摊未干的血迹和一只男鞋。现场警察在给一名年轻女子检测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零。

  目击者邓先生说,这名女子就是尼桑车司机,事发时由西向东行驶,车速并不快,在左拐进入小区时,被同向驶来的摩托车撞上。“摩托车车速非常快,上面的两名男子当场被甩出五六米远,随后被送到医院救治。”邓先生说。

  女司机告诉记者,她是韩国人,老公是中国人,家就在亚运新新家园。

  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摩托车上的两名伤者还在抢救中,医生并未向记者透露伤者的伤情。

  目前交警正在对该事故做进一步调查。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邓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