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九名犯罪嫌疑人“上黑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江跃中通讯员曾妮)记者从宝山公安分局获悉,该局近日在宝宸体育馆召开集中公开宣布逮捕决定大会,19名涉嫌“两抢”和妨碍执行公务的违法犯罪嫌疑人被公开宣布逮捕。

  近年来,宝山地区的社会治安形势总体比较平稳,刑事案件发案数呈逐年下降的趋势。但6月下旬以来,辖区“两抢”案件有所抬头。宝山警方坚持“以防为主、打防结合、全
民参与、群防群治”的方针,以专项行动为依托,加强对“两抢”犯罪的打击力度;以防范宣传为载体,增强市民的自我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统计,今年1至7月,宝山警方连续开展了“春雷”“宝剑”系列打击“两抢”犯罪专项行动,共破获“两抢”案件8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6名,狠狠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也展示了宝山警方打击此类犯罪的坚定决心。

  6月30日,分局刑侦支队会同海滨派出所,从一条模糊线索入手循线追踪,成功抓获龚氏等涉嫌以“色相勾引”手法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27人,破获此类案件5起,缴获金项链、手机等大量赃物。

  7月1日凌晨,沪太路近陈太路处发生一起“飞车”抢夺案,分局指挥中心接报后立即向相关单位通报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及逃逸方向,指令周边各卡点布控,不到10分钟,犯罪嫌疑人邓氏即被分局设卡民警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