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嘉莲一带常有女子被抢 几个暴戾少年已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6:1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蒋怡丹)“太狠了,不但抢劫,还把被抢女子按在地上打,有一个被打断三根肋骨。”嘉莲派出所所长刘联坤说。

  从8月初以来,嘉莲及周边辖区连续发生多起针对单身女子的暴力抢劫案件,最多时一天发案5起。根据受害人描述,歹徒四五人,年纪15岁左右,带着刀。

  思明警方紧急发布巡逻总动员。不久,嘉莲派出所在莲花公园发现了一名少年,特征符合。

  在跟踪两小时后,又有两人与这个少年会合,就在他们准备抢劫时,被跟踪伏击民警当场抓获。随后,又有几名同伙落网。经审查,翁某等7人从8月开始,交叉结伙,跟踪深夜独行女子,抢劫十多起,目前已查证10起。

  其中5名嫌疑人年龄只有十五六岁。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