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男女设结伴游陷阱 淄博少女被骗财色两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7:57 青岛新闻网

  由于轻信朋友的谎言,淄博市一少女与人结伴到聊城旅游,结果刚刚下车就掉进了火坑,不仅随身所带的现金和手机被抢劫一空,而且还被多次强奸。近日,聊城市警方将该名被拐少女成功救出。

  8月28日清晨5时许,聊城市东昌府新区派出所民警接到张某(女,16岁,淄博市张店区人)报案,称其在27日晚上被抢劫强奸,此时,犯罪嫌疑人还在租房内。民警迅速出击
,一举将犯罪嫌疑人夏某(女,19岁,黑龙江省双城县人)、邱某(男,19岁,阳谷县阿城镇人)、黄某(男,19岁,东阿县铜城镇人)在城区双庙一租房内抓获。

  经审讯查明:几天前,在聊城某足疗店干服务员的夏某给在淄博的朋友洋洋、佳佳打电话,让其找个女孩来聊城做小姐。经过密谋,洋洋、佳佳找到好友曲某,27日以到聊城旅游的名义将曲某的朋友张某骗至聊城。当日下午6时,4人赶到聊城,早在长途汽车站等候的夏某、邱某、黄某与洋洋等4人见面后来到夏某的租房内。洋洋、佳佳、曲某在跟夏某说了一会儿话后借口离去。张某随身所带的30元钱和一部手机被夏某、邱某和黄某强行搜出,夏某、黄某还在一边观看邱某多次强奸张某。第二天早晨,张某趁3人还在熟睡时偷偷报警。

  目前,夏某、邱某、黄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余几名犯罪嫌疑人正在追捕中。(记者高祥 通讯员刘常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