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贝宁共和国总统亚伊“开”完拖拉机离开宁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9:54 中国新闻网

  

贝宁共和国总统亚伊“开”完拖拉机离开宁波(图)

  中新网宁波8月31日电(见习记者 吴剑 记者 白林淼)八月三十一日上午,正在浙江宁波进行访问的贝宁共和国总统亚伊,到达宁波之行的最后一站——宁波奔野拖拉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时,两度跃上该公司展示在大厅中型号各异的拖拉机,手握方向盘作驾驶状。

  亚伊介绍说,贝宁是个农业国,在发展现代农业中急需一批农业现代化设备,宁波所生产的这些拖拉机很适合贝宁。贝宁人民殷切期盼像奔野拖拉机这样的先进农用机械化设备,尽快出现在贝宁的土地上,也希望中国的农用设备公司与贝宁加强交流与合作,特别是中方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硬件设施。

  “希望奔野拖拉机可以在贝宁进行组装生产,届时,贝宁共和国将为其提供更宽广的市场,奔野拖拉机也一定能在贝宁更好的展开销售工作。”亚伊特别强调,贝宁政府为了进一步发展农业经济,加快手工生产到机械化生产的转化进程,将特别给予奔野拖拉机免除关税的优惠待遇。

  宁波奔野拖拉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一定会利用此次亚伊总统访问中国的契机,增加与贝宁的进一步接洽,同时尽快完成贝宁的调研工作,尽早让奔野拖拉机在贝宁的田野上奔跑。

  八月三十一日下午,贝宁共和国总统亚伊一行将坐专机离开浙江宁波,抵达此次中国之行的第三站贵州。

  据介绍,宁波奔野拖拉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颇具规模的拖拉机制造企业,产品出口美国、澳大利亚等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奔野拖拉机可配套多种农具机适合耕、耙、犁、园艺管理、运输等作业。(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