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乌洽会今年推工业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35 乌鲁木齐晚报

  “推进工业化是本届乌洽会的重点。”8月29日,自治区招商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乌洽会领导委员会副主任姚建新在介绍第15届乌洽会内联工作情况时说。

  姚建新说,在资源优势转化方面,内联项目主要集中在石油石化、煤化工、盐化工、轻工、商贸物流等方面。在向西开放方面,部分内地企业依托疆内工业园区,向新疆实施产业转移,参与新疆出口加工区和边境自由贸易区建设,开拓中亚、南亚及俄罗斯市场。

  据介绍,预计本届乌洽会由自治区招商发展局组织的内联签约项目将达110个。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管婉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