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亿万富翁遭枪杀案告破 4名嫌犯已经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3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据都市快报报道,8月29日,浙江省临海“船王”严宝龙开着奔驰车经过临海涌泉镇一个隧道,突然被一辆黑色马自达追尾。严停车查看,马自达上3人企图劫持并将他绑架,在遭到反抗后,嫌犯举起了手中的枪……

  8月29日下午5点15分,警方接到报警后,共投入200多名警力进行全方位的侦查。

  根据现场获得的信息,警方迅速锁定了浙JX8385马自达轿车。

  案发当晚7点多,马自达就在临海上盘镇被查获,犯罪嫌疑人项某落网。昨天上午,当地警方将张某等3人抓获,并缴获仿左轮手枪1支,子弹12发。

  8月30日下午,4名嫌犯已被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