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周口一男子欲跳铁路桥 为讨155元工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48 国际在线

  

河南周口一男子欲跳铁路桥为讨155元工钱(图)

  消防队员趁男子不备,将其牢牢抱住

  

河南周口一男子欲跳铁路桥为讨155元工钱(图)

  救援人员用滑轮将男子放下

  

河南周口一男子欲跳铁路桥为讨155元工钱(图)

  在民警和记者帮助下,男子拿到工钱

  为155元工钱铁路桥上欲轻生消防队员用滑轮将其救下,本报记者帮其讨回工资

  昨日中午,因工地拖欠其155元工钱不给,一周口男子便跑到铁路桥上轻生,本报记者配合110、119将其救下,并助其讨回被欠工资。

  轻生男子欲跳铁路桥

  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在郑州市老107国道与货栈街交叉口附近,一名身着米黄色夹克的男子,手中提着一个白色的编织袋走上陇海铁路桥,来回走动。

  突然,这名男子走到铁路的护栏边上,纵身跳到了铁路桥的护栏外,爬上3米多高的广告牌,站在广告牌边上向下望。

  男子所处的位置距离路面有8米左右,桥下就是快速行驶的车辆。

  行人发现男子后立刻上前劝说。但该男子拒绝人们靠近,一再吆喝:“我要从这跳下去!”其间,有人拨打110报警。

  众人救援陷入僵局

  在等待民警期间,人们询问他有什么困难,大家可以提供帮助。但轻生男子始终不为所动。

  12时40分许,郑州市交巡警四大队民警赶到现场,为防止发生意外将桥下道路由北向南封锁。但是,轻生男子见到警察后显得更加紧张。“无论我们怎么劝说,男子只是重复一句话‘我要从这跳下去’。”管城5号民警刘万琰说。

  12时50分左右,消防战士和建业路派出所民警先后赶到现场。消防战士迅速在男子下方铺好救生气垫。同时,派一组消防战士从铁路桥的两端上去,两名消防战士从两侧爬到广告牌上方,从轻生男子的前后同时接近,企图对轻生男子施救。但轻生男子的情绪出现明显波动,将整个上身探出广告牌,并将一只脚伸到广告牌外,一再声称要跳下去。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