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园旅客当心猴耍“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55 乌鲁木齐晚报

  如果您正打算去新疆天山野生动物园猴园游览,那么建议您带些猴子们爱吃的东西,否则您将有可能付出物品被抢的代价。

  31日,记者从天山野生动物园了解到,这些“山大王”们从市区动物园搬到野生动物园后,野性逐渐释放,对待游客有恃无恐,经常抢夺游客食物。

  一位饲养员说,一次,一位游客给猴子喂食后,一只猴子突然将其手机抢走。猴子突如其来的举动把游客吓蒙了,还是一旁的游客赶紧出主意:用食物来引诱猴子归还手机。于是,手机被抢的游客赶紧又买来食物“孝敬”这些“山大王”才换回了手机。

  该饲养员提醒游客,如果想喂食猴子,最好一次喂完,并让他们看到您的包装袋空了。如果只喂了一半,猴子们就会大批跟踪甚至抢夺。并且,如果有猴子讨要食物,千万不可恐吓或驱赶它们,否则它们会联合对您发动“攻击”。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李心 张思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