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广告创收 小贩被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2:47 法制晚报

  发广告创收 小贩被罚款

  城管罚雇主一千元

  本报讯 ( 通讯员 马海亮 记者 洪雪)一名无照小贩一边卖水果一边赠送打折小广告,昨天上午,顺义城管对他进行了查处。

  被查处的小贩告诉队员,他靠走街串巷偷偷卖点水果为生,散发的彩页小广告,是社区内一个小超市雇他发的,超市一天给他15元劳务费。

  最终小贩和雇用其散发小广告的超市被分别处以200元和1000元的罚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