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持利斧劫货车 拦路强收保护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2:48 法制晚报

  手持利斧劫货车 拦路强收保护费

  本报讯(记者 王媛媛 通讯员 韩秀杰)因强收货车保护费, 8名手持消防斧、铁棍等凶器作案的嫌犯日前被房山警方一网打尽。

  7月中旬,城关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工作中,了解到有几名男子手持棍斧在城关街道前
朱各庄村公路上,经常拦截过往货车,索要现金。民警通过大量的调查走访,了解到这一团伙以段某为首,从今年3月至8月期间在城关街道前朱各庄村公路上持消防斧、铁棍等凶器拦截过往货车收取保护费多起。

  8月28日6时许,由城关派出所副所长赵顺启带领民警及城关刑警中队民警在城关街道前朱各庄村华益公司对面公路上,将正在非法收取保护费的段某团伙一网打尽,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

  目前,段某为首的团伙8人已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