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推销“黑”花炮 怕遇警察竟求神保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2:57 法制晚报

  推销“黑”花炮 怕遇警察竟求神保佑

  警方从车里查获两箱劣质烟花爆竹 两人被密云警方治安拘留

  本报讯(记者 罗媛 通讯员 王蕴涛 徐梦) 两名男子开车从河北到北京推销劣质烟花爆竹,怕买卖不顺利或碰上警察,还特意到冶仙塔求神拜佛,没有想到还是被巡逻民警逮
住了。

  今天上午,记者从密云县公安局获悉,警方破获了一起今年春节后北京市首起非法运输销售烟花爆竹案。

  8月30日16时30分许,密云县公安局巡逻大队的民警巡逻到密云县城北部某村路口时,发现一辆“冀”字头的白色面包车非常 可疑,巡逻民警立即上前拦截盘查。

  经查,该车内的两人正是刚刚求完神拜完佛的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的李某和张某。民警从该车内查获“彩灯”牌礼花、“一片红”等各类劣质烟花爆竹两箱。

  原来,河北省三河市的李某和张某抱着在年底之前发一笔横财的愿望,暑期刚过就来到密云县推销非法私制的烟花爆竹。两人听说密云的冶仙塔特神灵,便去求神灵保佑自己。

  最后,李某和张某对非法运输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二人已被警方治安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