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边电线杆 穿上“铁布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3:07 法制晚报

  

路边电线杆

  通胡大街道路改造 为避免车辆撞倒电线杆——

  路边电线杆 穿上“铁布衫”

  昨天,在通州区通胡大街道路改造现场,记者看到电线杆被2米多高的铁皮围挡包裹着,穿上了“铁布衫”。

  昨天下午4时许,一位工人将倒在地上的围挡扶了起来。

  “道路改造将本来很宽的马路给占了,为避免车辆将电线杆撞倒,我们给路边的电线杆穿上铁衣,粘上行车标志,提醒司机安全行驶。”一位工作人员说。

  记者在马路南侧看到,有10多根电线杆都被铁皮围了起来,在围挡的上面用胶带粘着黄色的箭头,工人在马路中间工作着,东西向的车辆有序地行驶。

  文并摄/记者 黑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