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匪狂飙 疯狂夏利“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3:09 法制晚报

  警匪狂飙 疯狂夏利“主演”

  在光彩路上,一名犯罪嫌疑人驾驶夏利车逃窜,三辆由便衣警察驾驶的轿车对其紧追不舍

  为躲避追捕 一名犯罪嫌疑人驾驶夏利车 在光彩路连撞数车后逃窜 便衣警察驾驶三
辆轿车紧追不舍

  疯狂夏利 “主演”警匪狂飙“大片”

  交警:由于犯罪嫌疑人已经逃跑事故责任的认定要等派出所的处理结果丰台警方:不便透露详情

  一辆红色夏利连撞三车后疯狂逃窜,“嘭”的一声又撞上了正在路口等红灯的奔驰。车头已被撞烂的夏利又加足马力逃向一条胡同。昨天中午12时许,在光彩路上演了一出警匪狂飙的“大片”。

  昨天下午1时许,记者在石榴园派出所看到,4辆受损汽车和“面目全非”的肇事夏利车均停在院中,几位事主正在等待警方的处理。

  一位驾驶千里马轿车的女士告诉记者,事发时她正在光彩路由南向北的车道上行驶,红色夏利行驶在自己车前,夏利左侧是一辆黑色的尼桑蓝鸟。

  “它猛地一加速,撞上了左边的尼桑,又蹭上了一辆黑色桑塔纳,然后突然倒车撞了我。”这位女士说,她车子的前牌照被红色夏利剐走。夏利逃跑的时候,那辆尼桑和桑塔纳一直在后面狂追,几次都差点把它别住。

  一路向北狂奔的红色夏利行驶到赵公口桥以南第一个红绿灯处时,径直撞上了前面一辆正在等红灯的黑色奔驰S350,车前脸顿时成了花瓜。

  奔驰车司机傅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憋着一肚子火儿,跳下车来想跟夏利车司机理论。“没想到他冲着我就撞过来了,碰上这么个不要命的,我也只好闪了。”傅先生说。

  红色夏利擦着傅先生的身边沿光彩北路向西逃去,一辆白色金杯紧随其后。众多围观者撺掇傅先生上车去追,但惊魂未定的傅先生站在原地迟迟没回过神儿来。

  驾驶沃尔沃轿车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他以前是军人,当时他正好途径事发路段,看到红色夏利那么嚣张,便开车追上去。在驶出一条坑洼窄胡同后,陈先生发现红色夏利和白色金杯已停在三环辅路的路边。

  “当时有一个男的站在金杯车前,我刚走上前,他反问我是干什么的。”陈先生说,原来金杯、尼桑、桑塔纳车上的司机是便衣民警,他们正在抓捕驾驶红色夏利的犯罪嫌疑人。

  文/记者 王溪 制图/毛京东

  警方态度

  不便透露详情

  今天上午9时许,丰台警方对记者表示,此案仍在处理中,不便透露详情。

  大红门交通队的交警表示,由于犯罪嫌疑人已经逃跑,最后的事故责任认定要等派出所的处理结果。文/记者 王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