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特检站两名一等功臣 被免试保送军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6:0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徐再杰通讯员林鑫郑德兴报道8月31日上午,广东公安边防总队深圳经济特区检查站的官兵敲锣打鼓欢送该站一等功臣孙晓敏、李国爱赴新疆乌鲁木齐边防指挥学校求学。

  2005年1月24日凌晨,4名持枪歹徒以购车为由,将一辆在东莞销售的“尼桑”车骗至深圳二线关内进行抢劫。其中一名受害人侥幸逃脱,跑向梅林关口的执勤现场高声呼救。
正在执勤的孙晓敏、李国爱等人听到呼救声后,赤手空拳追击1000多米,经过近1个小时的搏斗,将4名持枪歹徒抓获。据介绍,2003年以来,深圳特检站先后有10位功臣被上级批准免试保送军校学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