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地税局关注何洁豪宅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0:16 新京报

  已盯住其纳税情况;经纪人称何洁所购房屋仅为百万元

  本报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近日,出道仅一年、还是大三学生的超女何洁被传出一次性付清千万人民币在北京购置豪宅。一位知情人士前日透露:何洁千万买豪宅一事,已引起四川省地税局的高度重注。

  前日,四川省地税局稽查分局一位税官告诉记者,四川地税局稽查分局已盯住何洁:她才出道一年,就能一次性付清千万房款,她这些钱是怎么挣来的?她参加了多少场演出?都照章纳税了吗?

  该工作人员称,何洁现在户口挂靠在学校,其所在的学校位于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区地税局、成都市地税局、包括四川省地税局,都可以查何洁的巨额收入到底向国家交纳个人调节税没有?据了解,四川省地税局在稽查大牌明星拍广告、参加演出交税方面,历来业务精深,查收明星个人收入交纳税款方面,曾令一些大牌明星心惊胆战。

  前晚,何洁经纪人张洪凯称,何洁只是最近在北京看了一次房子,最后看中的是个100多平方米的房子,仅是100万左右,而不是1000万。结果却让个别记者捕风捉影,写成何洁甩出千万京城买豪宅的新闻。

  当得知四川地税局高度关注何洁纳税情况时,张洪凯说:“天娱公司是国企,有关超女商演、拍广告,都是按税法准时交税。欢迎税官查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